【栋梁运动】“栋梁杯”足球赛小组赛第二场赛报

    6月12日下午6点,A组第一场小组赛正式开赛,本场比赛由上届冠军队大二对阵大一,值得一提的是,栋梁杯前四届比赛冠军都没能实现卫冕,这也让现场观众格外关注去年爆冷夺冠的大二队。

    开场不久,大二队徐子豪便连续过人并取得射门机会,但令人吃惊的是,他的前两脚射门都打在了门柱上。大一队员开始反击,由外援吉塔带领的大一队连续打出精彩的进攻,旺久和吉塔各自攻入一球。这两支球队都不是擅长防守的队伍,所以他们的进攻火力很大程度上决定了胜利的归属。随着大一吉塔和旺久慢慢进入状态,配合也愈加娴熟,上半场结束时大一队已进4球,而大二队还颗粒无收。

    更令人吃惊的是,下半场大一队做出调整,大一同学艾玛拉连续取得进球,大二队根本无力抵抗他的盘带和射门。最后,艾玛拉在20分钟的时间内取得了五子登科。期间徐子豪和方泽元各自打入一球,却完全无法挽回局势,比分最终锁定2:9,大二队惨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