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服务中心组织学习《国务院关于在线政务服务的若干规定》

6月21日下午,师生服务中心召开工作例会,集体学习《国务院关于在线政务服务的若干规定》文件精神,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金凤秋主持会议。

为全面提升政务服务规范化、便利化水平,依法促进和保障一体化在线平台建设,为企业和群众提供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优化营商环境,国务院制定了《国务院关于在线政务服务的若干规定》,自430日起施行。《规定》提出“政务服务事项全国标准统一,规范化、标准化编制办事指南,实现电子证照跨地区、跨部门共享和全国范围内互信互认”等。《规定》的出台和实施,给企业和群众办事带来更多便利,有望实现一处办理、处处认可”“一份资料、全国共认的良好趋势。

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认真学习了《国务院关于在线政务服务的若干规定》,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贯彻落实《规定》相关内容和要求,结合窗口工作实际,以师生需求为本,创新工作方法,优化服务流程,提升服务效能,进一步提升师生的满意度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