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栋梁运动】“栋梁杯”足球赛决赛开赛,硕博队夺得冠军

    6月21日下午6点,第五届“栋梁杯”足球赛冠军争夺战在硕博队与研一队之间打响。两队之间均全员出战。上半场刚开场两分钟,研一队便由马福金与伊兹瑞尔连续二过一配合洞穿对手防线,伊兹瑞尔攻入一球。可就在硕博队中场开球后,硕博队马列克单枪匹马在边路连续过人,最终一脚爆射攻入球门死角,比分瞬间扳平为1:1。之后硕博队却陷入了研一队的猛攻中,虽然门将于鹏多次精彩发挥,却还是在14分钟时被伊兹瑞尔攻入一球,研一队带着2:1的比分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硕博队做出调整,马列克更多的参与进攻,非洲外援也没有辜负队友的信任,在23分钟与29分钟连续做出两次精彩绝伦的内切射门,完成帽子戏法的同时也把比分改写为3:2!但就在终场哨响之前,研一队王志远在左路拿球,趟过防守队员的同时左脚低射把皮球送入死角,一人之力把比赛拖入加时。但加时赛中两只队伍都偏于保守,最终双方队员站到点球点前,决定冠军归属!

    前四轮点球双方队伍均罚丢一粒,比分来到3:3。最后一轮,研一队率先主罚,但过于追求角度皮球擦柱而出。而硕博队则由马列克主罚,他顶住压力,轻松将球推入死角。最终硕博队成功战胜研一队夺得第五届栋梁杯!

冠军硕博队

赛前握手

比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