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百年、创一流】人事处组织开展“迎百年、创一流”主题联谊活动

2019-07-01 09:17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进一步推动学校人事制度改革工作向纵深发展,不断增强人事工作生机活力、充分展现新作为,6月26日中午,人事处于学校体育馆组织开展了以“迎百年、创一流”为主题的人事工作联谊活动,各单位人事秘书和人事处全体人员参加。

活动以人事工作知识问答和团队素质拓展训练的形式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人事工作知识问答内容涉及近年来学校出台的人事制度改革相关政策、教职工关心的常见问题和应知应会的人事工作常识。活动开展前,人事处工作人员精心筹备,各单位人事秘书积极学习,令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一方面,令大家加深了对人事工作相关政策的了解,另一方面,也增进了友谊、促进了交流,提振了精神、鼓舞了士气,有效增强人事工作人员的团队协作意识。

全体人事工作人员纷纷表示,要用实际行动来坚守初心、担当使命,奏响新时代哈工大“迎百年、创一流”的最强音,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image-20190701085501-1image-20190701085501-2image-201907010855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