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团委党支部与保卫处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

2019-07-04 09:52

    为进一步加强支部党员对我国民族宗教政策法规等相关知识的学习,提高开展相关工作的能力与水平,6月28日上午,学工部/团委党支部与保卫处党支部邀请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淑娣讲授《我国的民族宗教政策和法律法规》专题讲座。

    张淑娣紧密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介绍了我国民族宗教工作面临的形势与任务,系统讲解了我国民族宗教政策和相关法律法规,既有深入的理论讲解,又有生动、具体的工作案例。讲座中,张淑娣耐心细致地解答了与会党员关心的问题,还特别针对学工部/团委党支部与保卫处党支部实际工作情况,对如何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做好防范校园传教渗透工作给予指导。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学工部/团委党支部与保卫处党支部党员更加深刻地领会和理解了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明确了我国民族宗教工作的任务和要求,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两个党支部也将更加紧密地配合,全体党员将牢固树立民族宗教无“小事”的理念,常态化学习民族宗教工作政策理论并应用到实践中,积极推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用实际行动为学校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image-20190704094810-1image-20190704094810-2image-20190704094810-3image-201907040948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