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业大学“教授接待日”系列活动 第十六期张广军教授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落实教授立德树人的重要职责,促进广大教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争做本科生成长成才的指导者和引路人,着力培养信念执著、品德优良、知识丰富、本领过硬、具有国际视野的拔尖创新人才,本科生院举办“教授接待日”系列活动,邀请学校高水平教师与本科生面对面进行深入交流。现将第十六期“教授接待日”活动通知如下:

交流会时间:7月13日(周六)上午10:00

交流会地点:一校区格物楼703

交流会主题:电弧增材制造

报名方式:点击下方链接进行报名

http://wudongmian.mikecrm.com/Ocw3dOc

注:参加教授接待日活动的学生可获得文化素质教育讲座学分,本次讲座限额30人,先到先得

 

image-20190710162025-1

嘉宾介绍
  张广军,哈尔滨工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长期从事机器人智能化焊接、电弧增材制造/再制造、高效弧焊新工艺等方面的研究工作,是中国再制造学会委员(理事),中国焊接学会机器人分委会副主任委员,中国机械工程学会高级会员。两次获得“AWS A.F Davis Silver Medal Award”。负责“973计划”课题1项,4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发表SCI论文60多篇,影响因子最高为6.735. 编著教材一本,授权发明专利4项,获得国家软件著作权2项。材料学院本科生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焊接专业本科生教学专家组成员。作为主讲教师,负责焊接本科生课程两门:“焊接过程传感与控制”,“弧焊电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