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化学学院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

为确保哈尔滨工业大学化工与化学学院团委相关工作的持续有效开展,化工与化学学院团委根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暂行)》的相关规定,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制定了本次学生兼职团委副书记换届选举办法,现将学生兼职团委副书记换届选举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总则

1. 哈尔滨工业大学化工与化学学院学生兼职团委副书记,由选举面试委员会面试产生并推举,经团委任命后报请学院党委同意产生。

2. 化工与化学学院全日制在读本科生共青团员以及负责学院共青团工作的本科学生党员均有资格参加学生兼职团委副书记竞选。

3. 本次选举产生的学生兼职团委副书记不超过4人,本届学生兼职团委副书记任期为2019年9月至2020年9月。

4. 候选人条件:思想政治素质过硬,政治立场坚定,具有较强的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品行端正,模范遵守校规校纪,无任何违法违纪行为;热爱团组织,有相关工作经验,能够胜任岗位要求;作风扎实,热心为同学服务,具有良好的群众基础;候选人保证能干满一个任期。

二、竞选流程及产生办法

学生兼职团委副书记竞选流程由:参选人报名、候选人面试、候选人任命三个阶段进行。

1. 参选人报名:意向参选人需在2019年9月3日(周二)中午12:00前向院团委选举面试委员会提交附件报名表至hithgyxxsh.com@163.com。经由委员会审核资格后,即完成报名工作。

2. 候选人面试考核:选举面试委员会由学院团委相关负责人,现任学生会相关负责人组成,选举面试委员会向团委推举4名候选人。

3. 任命和生效:学院团委对4名候选人进行考核,合格后任命4名候选人为化工与化学学院学生兼职团委副书记,报请学院党委同意后正式生效。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化工与化学学院委员会

2019年8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