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CA | 2019年泛长江三角洲模拟联合国大会哈工大代表团选拔通知

2019-09-01 09:22

  由浙江大学模拟联合国协会承办的2019年第十一届泛长三角地区模拟联合国大会(泛长模联,PYDMUN)将于 2019 11 15 日至 11 17 日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举行。现面向全校招募大会的哈工大代表团成员。

浙江大学模拟联合国协会成立于 2007 年,是中国联合国协会认证的华东地区高校模联带头者。如今,由浙江大学模拟联合国协会主办的泛长三角地区模拟联合国大会(PYDMUN)已经走进了第十一个春秋。今年,大会的组织者将一如既往地为各位代表打造专业的学术氛围与愉悦的参会体验,提供培养国际视野、锻炼综合才能、展现外交风采的平台。

 

  我校代表团在历届泛长模联大会中表现均十分出色。在上一届的泛长江三角地区模联大会中,我校代表积极参与,斩获杰出代表最佳立场文件个人奖项;团体获最佳组织奖。此外,我校代表在大会期间认真学习,与大会各个委员会的代表的充分交流,与众多高校代表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本次外派由我校外事处出资大力支持并提供部分会议,交通及住宿费用补助。泛长模联是锻炼自身英语,社交合作与逻辑应变思维能力的优质平台,我们期待你的参与!

 

 

一、报名要求

1)具有良好的英语口语表达能力和良好的沟通与合作能力;

2)年满十八岁且会前准备、会议期间服从领队管理;

3)具有模联或英辩获奖经历者优先;

 

二、选拔方式

选拔前需签署HICA公费外派协议

一轮笔试:     912 18:30-20:00,一校区

二轮模拟会场: 914 13:30-17:00,二校区

具体教室将在确定后短信通知。

 

三、报名方式

发送短信姓名+学号+报名泛长 18246097897 李同学;

报名截止:2019971900

 

四、联系方式

  有意咨询和报名的同学请加入QQ374478341,我们将在群中发布泛长模联选拔相关资料并进行答疑。申请加群时请备注学号+姓名

 

 

国际合作部外事处

哈工大国际交流协会

201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