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致全体数学学院教职工一封信

2019-09-09 09:35

全院教职工:

金秋九月,新的学期伊始,我们共同迎来了第35个教师节。在此,数学学院党委、工会谨向辛勤耕耘在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岗位的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

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是人类文明的传承者。在过去的一年里,全院教职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党的教育方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进取、勤勉敬业、无私奉献、勇于创新,为学生成才、学院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在全体教职工精诚团结和锐意进取之下,学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教育教学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也赢得了广泛的社会赞誉。

发展无止境,奋斗未有期。在学校“迎百年、创一流”之际,希望全院教职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己任,坚持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继承我院优良传统,牢记人民教师的使命,努力做到爱国敬业,严谨治学、淡泊名利,潜心钻研、教书育人,同心协力为学校、学院的各项事业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最后,祝全体教职员工节日愉快!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