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19年秋季学期工作会议

9月12日,继续教育学院2019年秋季学期工作会议在C601教室召开,会议由常务副院长王宏主持,全体职工参加。

各副院长就分管部门的业务开展情况及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做了系统地总结和布置。副院长祁彦勇强调要认清当前我院继续教育工作所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并就如何利用各项资源扩大业务增量,如何改变业务形式、找好自身定位、提高课程和项目开发能力等问题提出指导建议。副院长常永吉在总结上半学期运行保障、教学、学籍各部门工作进展的基础上,从加强多岗位配合,纪律管理,收支结算,平台、备品、师资、人力资源建设等方面,提出秋季学期运行保障工作的任务目标和具体要求。项目总监韩冬江针对国际合作教育工作近期所取得的阶段性业绩、相关项目业务开展及推进的情况做了简要介绍,指出下一步要加大宣传力度、加强课程和师资建设、多方面拓展合作资源。

会上,常务副院长王宏对学院取得的进步和业绩进行了简要梳理。对标年初设定的工作要点,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进一步明确了全力推进和保障项目开发及运行,提升风险防控能力,夯实基地和平台建设,加强项目研究工作等目标和任务,并向全体职工提出要正确认识和评价自身工作,持续打造可复制的优质精品项目,加强培训标准化服务保障,深化内涵、做大做强等具体要求。

image 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