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资源环境与新材料化工迎新晚会暨中秋晚会成功举办

    9月12日,为欢迎资源环境与新材料化工2019级新生来到哈尔滨工业大学,也为新生们能在校度过一个充满温馨如家般温暖的中秋佳节,由化工与化学学院与环境学院共同协助举办的2019级资源环境与新材料化工迎新晚会暨中秋晚会于二校区文体中心320成功举办。化工与化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杨云峰、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怿飞以及19级各小班班主任、辅导员出席晚会。

    演出以“节目”+“互动”的形式呈现。晚会以多人合唱《北京东路的日子》开启,浓浓的青春回忆为晚会营造了一个温馨的氛围小提琴独奏《He is a pirate》、乐器合奏《天空之城展现了19级新生的多才多艺新时代学生全面发展的真面貌话剧《荆轲刺秦》、小品《四大才子合唱《哈工大版南山南》同学们别出心裁的把哈工大元素融入节目之中,用各自的青春活力朝气蓬勃表达着学校炽热的爱。

    现场也为学们准备了“哈工大”专属月饼,同学们欣赏节目的同时,也感受着“哈工大”独有的甜蜜,体会着大家庭的浓浓温馨;在“抢凳子”、“‘心有灵犀’猜词”、“飞花令”等互动游戏环节,师生共同参与,热闹的现场气氛把晚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赢得满堂喝彩的同时也进一步拉近了同学老师之间的距离。在晚会的最后,在场的全体师生观看了《2019级资源环境与新材料化工军训精彩瞬间视频集锦》,视频记录了2019级资源环境与新材料化工大类新生们在军训期间的每一个精彩与感动的瞬间。在温馨的画面与旋律里,环化大家庭的温暖沁润着在场每一个人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