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校友工作办公室/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处 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19-09-20 16:56

919日上午9点,校友工作办公室/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在行政楼202召开。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材料学院党委书记刘伟,联络员张旭出席会议。校友办主任、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卢长发作动员讲话。会议由樊志新主持。

卢长发就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总要求、切实保证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三个方面做动员部署。指出要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并对支部的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固本培元,解决好思想根子问题,通过理论上的学习、思想上的升华、精神上的洗礼,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知行合一中主动作为。二是要广开言路,敞开大门搞教育,尤其是对照上半年机关党委所做的“工作满意度调查情况”,坚持问题导向,学做结合,在解决突出问题上下功夫,做深做细做实各项工作。三是要有的放矢,重视分级分类,面向在校师生、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等不同服务对象,坚持从实际出发,科学合理作出安排,多干让大家满意的好事实事。

刘伟在动员讲话中指出,领导班子成员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相结合,同本单位中心工作相结合,注重选树宣传典型,特别是要深入开展调研,认真检视反思问题,结合工作实际,抓好整改落实。刘伟表示,面对校友基金工作,面向建校百年,一定要在工作中真正做到为学校、为校友解决问题,把工作落到实处,为“迎百年,创一流”做出应有的贡献。

校友工作办公室/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参加了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