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19硕第3党支部组织生活会顺利开展

为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34日,环境学院2019级硕士生第3党支部召开了线上组织生活会,环境学院硕士生辅导员高伟杰老师出席,党支部书记廖孟哲主持。

首先,党支书廖孟哲总结了近半年党支部的工作,向大家展示了群众对支部评价的结果,廖孟哲同志指出,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支部在上半年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但仍存在一些问题,主要是组织的活动较少,大家的参与热情不高,对此,他提出了一些整改措施,并对2020年的工作做了展望。支部成员分别结合自己在这半年的工作和学习生活,充分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虚心听取其他同志的意见,共同交流、共同进步。

随后,大家结合疫情防控形势及自身体会,依次发表了自己对讲话精神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在特殊时期,要努力发挥党员的先进带头作用,做到讲规矩、守规则,不信谣、不传谣,团结同学、服务师生,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要合理规划自己的时间,多学习,多与导师沟通交流。

最后,高伟杰老师为会议做总结讲话,他说,在本次形式新颖的组织生活会中,支部成员能够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值得肯定。高老师建议大家合理规划居家时间安排,放平心态,学生党员要做好学院与学生沟通的桥梁,在疫情上报、线上上课等方面积极配合老师,发挥好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image 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