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召开2019级研究生各小班班会

2019-09-20 18:06

为增强班级凝聚力,让同学们更快地融入研究生集体生活,在开学前两周,数学学院6小班依次召开了新学期的第一次班会,辅导员祁玥老师参与并主持了各班班会。

各班班会按照自我介绍、班委选举和生活畅谈三个环节展开。为了让班级同学相互熟悉,在每个班,祁玥老师首先引导同学逐一上前作自我介绍。同学们相互分享了以往的学习生活和个人的兴趣爱好。随后在第二环节,为择优配齐班委会成员,祁玥老师发起了班长、团支书和心理委员的竞选,同学们积极踊跃选举班委,希望能够有机会为同学服务,共同度过美好的研究生生活。在最后的生活畅谈环节,祁玥老师就同学们感兴趣的问题与班级成员进行深入交流,并结合自身“扬帆计划”中央和国家机关实习经历和研二同届同学的就业经验,根据不同专业特点向同学们介绍了数学学院良好的就业前景并鼓励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合理支配时间,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展方向。

新学期各小班班会的成功举办,增强了班级同学的凝聚力,为未来班团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