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书香苑德语角招募通知

2019-09-23 15:21

一、主办单位:

哈尔滨工业大学图书馆

高德外语培训学校

二、活动对象:

哈工大在校生

三、活动介绍:

  1. 活动时间:

2019年10月9日-12月    每周三晚6:30-8:00

  1. 活动内容:

为配合哈工大德语课程设置,书香苑德语角将提供共计12次免费的德语培训课程,适合0基础的学生,侧重德语口语方面教学。

  1. 活动参与方式:

此次德语角活动仅提供15个听课名额。转发此条书香苑微信平台的消息到朋友圈,获得30个赞,并将集赞的截图发至书香苑德语角的微信群(扫描下方二维码可加入书香苑德语角);前15名发送截图的同学将获得听课资格。报名时间截止:2019年9月30日。活动地点将在德语角微信群中发布。

image local-20190923151707-1

  1. 活动要求:

参与德语角的同学需保证每次课程的出席率,特殊情况不能出席课程的需在群内请假,无故旷课超过3次以上的将视为自动放弃课程,空出的名额我们将转给其他的同学。

  1. 活动奖励:

德语角课程设有满勤奖奖励,12次课程全部参加的同学将获得以下奖励:

  1. 优先获得德语角下学期课程的名额;
  2. 面额1000元的高德课程学习卡一张;
  3. 精美礼品一份。

四、培训机构介绍:

高德外语培训学校(以下简称“高德外语”)成立于2014年,是哈尔滨市南岗区教育批准的合格办学单位(办学许可证号 教民123010371400090),哈尔滨市南岗区民政局批准的民办非企业机构(社会统一代码522301033009304294)。

高德外语目前开设英语、德语、法语、意大利语、西班牙语、俄语、日语、韩语等多种语言课程。学校始终秉承着学以致用的办学理念,以学生掌握语言知识、提高应用能力、培养学习方法为教学目标。教学内容主要以国外语言等级标准为指导,使用国外同步教材,教学模式也摆脱传统以教师、书本、课堂为核心,而是以学生、文化、互动为核心的模式。教学团队是以海归和专业语言教师组成,教学经验丰富。目前学校培训学生三千余人,得到学生和社会的高度认可。

高德外语位于南岗区学府路,比邻各大高校,办学面积千余平,教学施舍完善,教学环境适宜,保证学生在轻松愉悦的环境中享受学习带来的乐趣。

五、高德德语教学团队介绍

德语教学总监

许凌川

德国波恩大学心理学硕士毕业

德语C2大语言证书

德福满分

曾任高校德语教师,在上海、杭州、青岛、哈尔滨等地从事德语教学工作,曾担任外事局德语顾问,市长德语随行翻译。十五年的德语教学工作中,许老师教授过欧标、德福、德语专业等德语所有涉及的课程,同时首创了适合不同学习需求的德语母语教学模式。十五年间,许老师培训出上万的德语学生,期间学生B1通过率高达80%,德福16分以上百人,通过德语学习的学生大部分都成功被德国名校录取,很多都已在德国毕业工作,还有小部分学生在德企工作。

德语教学组成员

张晗

德语C1小语言证书

德福18分

德国歌德学院总部进修德语教学两年

从事德语教学工作六年

擅长欧标、德福课程

杨琳

德国汉诺威大学计算机硕士毕业

德语C1小语言证书

德福18分

从事德语教学工作五年

擅长欧标、德福课程

杨茜

德国萨克森安哈尔特大学生物技术专业毕业

德语C1小语言证书

从事德语教学工作三年

擅长欧标、德福课程

张莹

黑龙江大学德语系毕业

德国波恩大学进修两年

德语专业八级

从事德语教学十一年

擅长欧标考试、德福考试、德语公四、专四、专八等考试课程

 

哈尔滨工业大学图书馆书香苑

2019.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