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国际合作部召开外籍专家、留学生代表座谈会

2019-09-25 16:51

    9月24日下午,国际合作部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外籍专家、留学生代表座谈会在行政楼220成功召开,副校长刘宏、校长助理范峰出席座谈会。

    会上,14名外籍专家、留学生代表首先对学校给予外籍教师、留学生所做的大量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对中国快速发展及“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伟大畅想表示高度赞赏。同时,代表们就各自关心的外籍专家工作签证、教室设施、留学生培养、公寓住宿、学生活动、实习与就业、校园国际化建设等问题发表了意见、建议。国际合作部相关人员就外籍教师、留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给予详尽解答,并为代表们如何更好地在中国、在哈工大学习、工作出谋划策。

    最后,刘宏副校长结合多年德国学习、生活、工作经历总结讲话。他指出:外籍教师、留学生是哈工大世界一流大学发展目标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肩负同样的责任与压力,希望各位来华外籍人士多了解中国法律和国情,做一名知华、友华、爱华的国际使者,助力学校“双一流”大学建设。

    国际合作部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