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化学学院“欢庆祖国七十华诞·我和国旗同框” 最佳摄影图片线上评选大赛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的第70周年,伟大祖国七十华诞是全国人民的共同节日,为了激发更多人主动参与到欢庆祖国七十华诞活动中,共同澎湃起哈工大人的壮志豪情,现面向全体同学开展以欢庆祖国七十华诞·我与国旗同框为主题的最佳摄影图片线上评选大赛,相关说明如下:

一、活动主题

欢庆祖国七十华诞·我和国旗同框

二、主办单位

哈尔滨工业大学化工与化学学院团委

三、承办单位

哈尔滨工业大学化工与化学学院研究生会

四、赞助单位

黑龙江思索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五、面向对象

哈尔滨工业大学全体学生

六、活动内容

本次摄影大赛的作品应当紧紧围绕欢庆祖国七十华诞这一主题,上传你与国旗的合影照片,展现你的爱国热情,地点、场景不限。

七、作品要求

1、围绕欢庆祖国七十华诞这一主题,体现爱国情感。

2、不得出现违法、敏感内容。

3、作品分辨率应当清晰。

八、时间安排

928            发布活动通知

930-103   线上收集图片

930-1010  线上投票评选

1010           公布获奖名单

九、奖励方式

一等奖:笔记本电脑     1名)                  二等奖:平板电脑       1名)

三等奖:拍立得         1名)                     四等奖:蓝牙无线耳机   3名)

五等奖:手持USB小风扇(10名)               优秀奖:哈工大笔记本   50名)

十、征集方式

线上征集,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点击报名,上传你与国旗同框的合影照片。根据最终票数评选出获奖名单。

image-20190929112715-4

十一、注意事项

1、摄影作品不可抄袭,若存在侵权行为由投稿人承担一切后果。

2、网上评选期间禁止购买礼物等行为在内的一切刷票行为,违者取消比赛资格。

3所有图片的知识产权和使用权均归主办方所有。

4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哈尔滨工业大学化工与化学学院所有。

 

 

化工与化学学院团委

2019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