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图书馆第二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19-09-29 14:00

    按照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张广玉馆长的统一部署,图书馆第二党支部于9月20日上午8:30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图书馆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曹君主持。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按照图书馆党总支主题教育活动安排,第二党支部书记曹君同志围绕本次主题教育主线,深入学习、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图书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

 

    部署会上,曹君同志带领支部党员,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中共中央《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观看了视频“习近平总书记的初心”《梁家河篇》、《正定篇》和《宁德篇》。通过主题教育学习和观看视频,使大家深入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及“抓好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调研、认真检视反思问题、抓好整改落实”四项重点举措。

    最后,曹君同志强调,支部每次主题教育学习,大家要做好笔记,交流心得体会并以本次主题教育为契机,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对照党章、党规检视自己,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力做好图书馆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