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长有约】第10期——BIM培训讲座圆满结束

   (文图/韦可)为提高同学们对BIM软件的操作水平,帮助同学了解BIM技能等级考试内容,土木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学习部开展了BIM培训讲座活动,并邀请到土木学院的霍琦丰学长为大家分享经验,答疑解惑。9月29日,第四次BIM培训讲座成功举办,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讲座以“全国BIM技能等级考试”往届试题为主讲内容,重点解答试题中出现的难点,易错点。授课过程中,主讲人以试题为基础,并结合自身经验,带领同学们分析题目要求,讲授解题技巧。对于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主讲人均一一耐心解答,课堂气氛轻松愉悦。最后,主讲人与同学们进行经验交流,讲座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本次“学长有约”特别活动帮助同学们更加熟练地掌握了BIM软件操作技巧,了解了技能考试要求,活动圆满结束。最后,祝同学们都能在即将到来的“全国BIM技能等级考试”中取得满意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