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器学院召开2017级本科生年级大会

2019-09-30 16:06

    2019年9月27日下午,仪器学院大三年级于电机楼40025召开年级大会,仪器学院大三年级辅导员修文心老师主持。

    首先,修文心老师就上学期的各学科成绩进行了分析,指出了同学们存在的共性问题,并与往年成绩进行对比,提醒同学们应对自身严格要求,努力提升学习成绩,提醒各班班委及时针对班级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方案,进行针对性的帮辅。

    在对上学期成绩进行了详细分析之后,修老师针对同学们较为感兴趣的毕业去向问题进行了着重介绍,包括就业,升学保研,出国留学情况等。修老师向同学们展示了往年保研情况,对研究生支教团,“3+1”等进行介绍,并对同学们的疑问进行了一一解答。

    在大会最后,修文心老师对生活中一些常见问题对同学们进行叮嘱,包括离校、寝室卫生、心理咨询辅导、网络安全、诚信教育进行了介绍,并提醒同学们在即将到来的十一小长假中注意保护自身安全。

image-20190930160607-1

image-201909301606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