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组织学生观看国庆阅兵和国庆联欢活动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对青年大学生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根植爱国主义情怀。数学学院于10月1日在哈工大一校区7公寓电视厅组织同学观看国庆阅兵和国庆联欢活动。

观看全程,电视厅内回荡着同学们热情洋溢的交流。阅兵式中整齐划一的步伐,铿锵有力的应答,日新月异的武器装备,英姿飒爽的中国军人,让很多学生热泪盈眶,与强大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的深情感染了在场每一名同学。联欢活动上气势恢宏的主题表演,别具匠心的联欢文艺,绚烂夺目的烟花礼炮,让节日的气氛,举国同庆祖国母亲70岁生日的祝愿传递到了在场每位同学的心里。同时,学院以照片点赞,同祝祖国生日的方式,组织离校同学共同观看了国庆各类盛况空前的阅兵、庆祝活动。

此次活动,数学学院以同学们喜闻乐见的方式,有效进行了爱国荣校的感恩教育,引导青年学生以科研报国、数学报国的奋斗热情,为祖国繁荣富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