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辟二区图书馆考研专区的通知

2019-10-10 13:48

    为了方便即将参加本年度研究生入学考试的同学在图书馆自习,经我馆研究决定,将二区图书馆二楼北侧自习区域开辟为考研专用座位。此区域仅为考研同学使用,并且在研究生入学考试结束之前不清理座位。

    本着最大限度满足考研需求,并尽量减少对其他同学的影响,本区域内按照一人一座的原则,由学生本人持学生卡到图书馆202室登记选取座位,并按照所选取座位号使用,无故不得随意更换座位。本区域为开放区域,因此在使用期间需要大家谨慎保管个人物品,贵重物品请随身带离。

    座位选取1015日早8点开始,在二区图书馆202室排队登记,先到先选,选好后不予更换,请大家在选定座位前先去该区域确定好座位号。登记时需持本人学生卡,不许代他人排队登记。

    此座位使用期限为20191015---202013日。13日闭馆前图书馆将对此区域进行清理,所有没有带离的物品将视为无主物予以清理,望周知!

 

 

图书馆办公室

2019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