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企小班行】北京市政设计研究院华广山部长走进环境学院

  10月8日下午4时,环境学院“HR生涯发展路径分享会----名企小班行”在环境学院1307会议室举行。本次名企小班行由北京市政总院广东分院综合部华广山部长主讲。

  首先,华广山部长为大家介绍了北京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的发展历程,并详细向各位同学介绍:在广东分院我们所学习的专业可以从事的职位工作,使大家更加了解自己学习的专业内容和性质,并对个人职业生涯发展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

  然后,华部长通过若干个北京市政总院主持设计的工程,让大家更加深入地认识职业生涯发展。其中包括国家海绵城市试点城市庆阳市的申报与建设、多地区综合管廊的建设、国家黑臭水体治理试点城市广州市的申报与建设、污水处理及固废版块等。听完这些工程实例介绍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对自己的专业和未来就业方向更加清晰明了。

  最后,华部长引用了两位广东分院优秀新人的工作实例,旨在通过介绍这两位职员的个人感受,为大家的学习和未来工作生活提出一些实用的建议。华部长鼓励大家向院士学习、与老师探讨,因为身边的人决定了自己的高度,每一次思维火花的碰撞都会让自己获益匪浅。

  通过本次HR生涯发展路径分享会----名企小班行,同学们对自己的专业有了更宏观的认识和更深层次的理解,对同学们的个人发展和职业规划有着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