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建筑学院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青春告白祖国海报展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育引导师生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凝聚攻坚克难力量,激发全院师生爱国奋斗、建功立业热情,以实际行动弘扬报国之志,建筑学院于2019年9月中旬至今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筑梦新时代”系列活动。
       在系列活动的青春告白祖国海报展中,建筑学院各团支部团员青年运用专业技能,以青春向祖国告白,通过绘制海报的形式展现团员青年爱国情怀。经学院团委精心组织,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响应,本次海报展共收集海报50余份,作品充分展现了建筑学院的美育特色及团员青年对祖国的热爱。在近期即将开展的“青春告白祖国”团日活动评比中,海报展活动将作为重要评比内容之一。以下为各团支部提交的部分优秀作品。

海报作品

海报作品

海报作品

海报展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