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利服务月】2019年全国专利代理师资格考试考前强化班成功举办

    1011日、12日,在哈工大二校区图书馆108报告厅2019年全国专利代理师资格考试考前强化班成功举办。参加培训的有来自专利代理事务所企业的代表哈尔滨工程大学东北林业大学、哈尔滨医科大学、哈尔滨理工大学等高校的同仁、各职能机构知识产权从业人员以及参加今年专利代理师资格考试的考生。

    本次专利代理师资格考试考前强化班由黑龙江省知识产权局、哈尔滨工业大学图书馆、哈尔滨工业大学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主办,哈尔滨市伟晨专利代理事务所、哈尔滨工业大学学生专利发明协会、机电学院科技协会承办,特别邀请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天津中心和哈尔滨市伟晨专利代理事务所业内资深专家进行授课。培训内容涉及专利法、相关法考点讲解,审查意见答复及申请文件撰写,请求无效及答复无效等内容。

    通过本次培训,参加培训学员纷纷表示授课内容讲解细致,受益匪浅,有信心在全国专利代理师资格考试取得好成绩。在知识产权强国背景下,专利服务月将继续推出系列活动,进一步强化广大师生知识产权意识,普及知识产权知识,培养高质量专利人才队伍,为知识产权事业发展贡献力量,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