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告白祖国】土木工程学院团委志工部参观革命领袖视察黑龙江纪念馆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9月28日上午,土木学院团委志工部来到了革命领袖视察黑龙江纪念馆集体参观学习。

    革命领袖视察黑龙江纪念馆在原有“毛泽东同志视察黑龙江住址复原陈列”基础上,重新推出了“毛泽东、周恩来、刘少奇、朱德、邓小平、陈云、江泽民、胡锦涛、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来我省视察图片展”。

    展厅内温暖如春,大家认真听取引导员的讲解。在一张张照片前,在一件件文物前,在一幅幅题词前,一起回顾党和国家领导人对黑龙江的亲切关怀,一起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洗礼。毛泽东视察黑龙江旧址复原展厅内,当年毛泽东同志亲笔题写的“不要沾染官僚主义作风”、“学习”、“奋斗”、“发展生产”、“学习马列主义”五副题词,穿越岁月的时空,依然苍劲有力,引人深思。

    在三楼展厅前厅,面对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我们的心中久久不能平静。重温入党誓言,加深了我们不忘初心、矢志永远奋斗的信念和决心。

    通过参观,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优良传统的认识和理解,激发了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荣传统的爱国热情,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艰苦奋斗,对工作精益求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