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化学学院关于举办第五届本科生创新论坛的通知

化工与化学学院各小班、团支部:

为激发学生创新热情,营造良好学院学术氛围,提高学生创新意识,培养学生创新能力,为学生搭建展现研究成果的平台。化工与化学学院将举办第五届本科生创新论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论坛主题

创新引领时代,科技改变未来

二、论坛时间

2019年10月20日8:00-13:00

三、论坛地点

主论坛:哈尔滨工业大学一校区活动中心227

分论坛:详见附件1

四、参加对象

化工与化学学院全日制在读本科生

五、主要内容

1、优秀科学论文、综述评选

2、编辑化工与化学学院第五届本科生创新论坛优秀论文汇编

3、优秀学术论文评选(论坛主题报告、分组报告、团队交流、颁奖等)

六、奖项设置

一等奖:8项

二等奖:16项

七、论文提交方式

 请各组按照以下《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验收书》的格式要求,详见附件2,撰写结题报告,发至邮箱:1973169496@qq.com,命名格式为:“组长姓名-级别-结题报告”(如:“李化工-国家级-结题报告”),截止时间到17号晚20点。

八、论坛形式

1.论坛完全按照正式学术会议的程序进行,论坛分为主论坛和若干分论坛,分论坛按照参选课题的研究方向进行设置。

2.论坛将邀请知名专家作论坛特约报告。

3.论坛上将进行科创项目答辩,由相关专业的专家和学者组成评审委员会对项目作现场点评,科创项目答辩时间不超过5分钟,现场点评及交流时间不超过3分钟。

九、论坛联系人

对本届本科生创新论坛有任何疑问可以通过邮件咨询论坛组委会联系人。

联系人:朱同学

邮箱:914863535@qq.com

 

 

化工与化学学院团委

2019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