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数学学院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红色教育基地参观主题党日

2019-10-18 15:30

10月15日下午,在院党委书记张凤淼同志的带领下,数学学院党委组织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党员赴东北抗联博物馆,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党员们认真参观了义勇军抗击强虏、东北抗联建立、抗联浴血苦斗、军民联合御敌、党对抗联领导、建树历史功勋等各部分展览,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聆听了杨靖宇、赵尚志、赵一曼、八女投江等英雄事迹。一件件实物、一张张照片、一个个场景,均呈现了东北抗日联军浴血杀敌的英雄事迹。大家表示,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劲头,做一名理想信念坚定的共产党员,继续把革命前辈开创的伟大事业推向前进,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参观结束后,在副院长邢宇明领誓下,党员们在东北抗联博物馆前厅的中国共产党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