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土木工程学院有序开展调研工作积极召开不同层面座谈会

土木工程学院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经党政联席会讨论制定调研题目,并根据学院具体情况及各个题目要求,有序开展不同层面调研座谈会。

1014日上午,针对实验室基层召开了专题调研座谈会,针对如何提高一流学科的实验能力建设”调研题目开展调研讨论,座谈会由副院长关新春教授主持,学院各实验室人员全体参加。现场对实验室基层工作状态进行了梳理,特别是针对存在的现实问题进行了深度思考和讨论,面对面与基层人员进行了交流,对下一步工作的开展和推进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1015日上午,组织学院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召开座谈会,针对“如何增强党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更好地发挥党支部在人才培养和师资队伍建设中的政治思想引领作用”调研题目开展调研讨论,党委书记乔世军教授主持。会上,各支部书记依次发言提出目前存在的问题及相关建议。乔世军结合学院目前工作安排对问题进行梳理总结,并对学院下一步工作计划做以说明,同时对各支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根据具体工作安排,学院将会陆续召开各个层面座谈会并将开展问卷调查广泛征求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