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建筑学院团委学生会举行平面设计相关培训

       为进一步提高建筑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宣传推广水平,强化巩固建筑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的设计功底,团委学生会于10月12日下午3:30在土木楼221进行平面设计理论知识及实践培训。宣传部部长马敬博主持培训,团委学生会主席左钊鹏、相关部门部长及干事等参与培训。
       培训开始后,马敬博围绕平面设计中的“阅读顺序”展开,陈述自己对平面设计的理解及其普遍规律,将平面设计中的审美标准和基本技法向大家作以阐述。结合自己对平面设计的经验积累,从对齐、对比、相关、重复四个方面,用极具代表性的案例展示了它们对平面设计的影响效果。与会干事在与主讲人的互动中表现积极。中场休息期间,主席及几位部长针对大家提出的疑问进行解答,带领与会的干事进行交流。
       最后,马敬博对与会的干事及部长提出相关要求,并希望大家不仅能将第一阶段的培训所得应用到工作中,把接下来的宣传工作高标准地完成,以保证团委学生会的宣传质量,更好的服务广大师生。同时,也希望大家能够把这些技巧运用于生活和学习中,丰富自己的生活,为学业锦上添花。

马敬博为大家培训

同学们认真听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