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v计划】2019关爱行动之圆梦计划倡议书

      金秋十月,首先请接受来自“阳光v计划”志愿服务团队和受到过“阳光v计划”行动资助与帮助的农民工和外来务工子女们的真诚问候和祝福。

      这是“阳光v计划”关爱行动走进的第十个年头,也是我们第六次向您发出邀约参与我们的年度“圆梦计划”,让我们在高速发展的时代大潮中,依然保持那份彼此的关怀和温暖。

      来自哈尔滨道外区团结镇常胜村农民工子弟小学的同学们在新学期许下了他们的愿望:“我想要一盒水彩笔”,“我要一支钢笔”,“我要一个篮球”……孩子们的心愿却如此简单,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继续帮助孩子们圆梦吧!

      “2019圆梦计划”参与方式:微信搜索公众号“哈工大土木青协”,然后编辑您要为之圆梦的心愿编号+您的姓名+联系方式发送到:13555300968(李同学)和 18845771241(车同学)。我们的志愿者同学将会联系您,一起为孩子们实现梦想。

      每种色彩,都应该盛开,每个梦想,都值得灌溉。别让阳光背后只剩下黑白,每一个人都有权利期待,爱放在手心跟我来;这是最好的未来。我们用爱铸造完美现在,千万溪流汇聚成大海,每朵浪花一样澎湃!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委员会

“阳光v计划”关爱行动志愿服务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