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召开2016级本科生年级大会

2019年10月12日,环境学院2016级本科生年级大会在环境学院五楼报告厅顺利开展。环境学院副院长南军、党委副书记孙怿飞、教学秘书魏健、本科生辅导员侯沐霖出席此次会议。本次大会由本科生辅导员侯沐霖主持。

会议开始,南军教授向全体参会的2016级本科生详细解读了给排水、环境工程以及环境科学专业本科生培养方案,重点解读培养方案中各类学分的具体要求,并解答了同学们对于培养方案中学分要求所存在的疑惑。最后,辅导员侯沐霖向毕业后意向就业的同学说明了在求职过程中的注意事项以及哈工大就业网的操作流程,并给予了准备考研和出国的同学建议。

通过此次年级大会,环境学院大四本科生对于毕业学分要求、就业以及考验等问题有了更加详细的了解,为2020年本科生毕业工作的顺利进行提供了保障,同时为求职的同学做了就业指导,相信2016级本科生会全力以赴不留遗憾的完成本科生最后一年的学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