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语共】第25届“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哈工大选拔赛报名通知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奏响哈工大“迎百年、创一流”的百年强校序幕曲,作为“青春语我祝福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秉承“记载人类文明,沟通世界文化”原则,用“乘风破浪”的学术态度致敬新时代,践行哈工大“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校训,外国语学院特举办第25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哈尔滨工业大学选拔赛。校园选拔赛分为互联网选拔赛、现场选拔赛两个阶段。

一、组织机构:

全国大赛总主办单位:中国日报社

哈工大赛点主办单位: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委员会

哈工大赛点承办单位: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委员会

二、参赛范围:

所有在校学生均可报名参加,年龄、专业不限。

三、参赛及选拔方式:

1.参赛方式:参赛选手扫描下方二维码,注册、提交作品。注册、提交成功后即可参加现场校园选拔赛。

2.初赛形式:初赛采取英语自我介绍(限时两分钟)及评委提问的方式。通过评委综合打分确定哈工大赛区复赛选手名单。

3.复赛形式:

1)比赛形式:已备演讲(3分钟)、即席演讲(2分钟)、才艺表演(3分钟)

已备演讲:选手根据大赛组委会给定的演讲主题自拟题目完成演讲(演讲主题:No person is an island)

即席演讲:选手上台前20分钟抽取题目,选手现场作答。

才艺表演:形式不限,但必须与英语相关,如演唱英文歌曲、英文朗诵、英语配音、戏剧片断表演等。

2)评委组成:评委团成员不少于5人。

3)评判标准:

 

内容

语言

综合印象

合计

已备演讲

20

20

10

50

即席演讲

16

16

8

40

才艺表演

-

-

10

10

合计总分

 

 

 

100

4)奖励事项:设特等奖1名(猫王音响1台),一等奖1名(虎牌保温杯),二等奖2名(燕飞利仕蓝牙耳机),三等奖3名(真丝枕巾),优胜奖若干名(奖项结构及各奖项人数由学校自行决定)。原则上,特等奖和一等奖选手将代表本校参加第25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黑龙江省赛区决赛。

报名时间及地点

20191021102722:00

五、注意事项

    1. 若有已报名互联网选拔赛的同学,也需参加现场校园选拔赛。

    2. 截至互联网选拔赛结束时,排名前三的选手及校方推荐的互联网选拔赛选手将晋级现场校园选拔赛复赛

3. 所有参赛选手(包括参加互联网选拔赛和现场校园选拔赛的所有选手)都需登陆比赛官方网站本校校园选拔赛微网站熟悉报名流程http://contest.i21st.cn/college/,注册、提交作品。(作品要求:参赛选手根据比赛演讲主题自拟题目完成一篇500字左右的演讲稿,并将演讲稿上传到比赛官方网站。可自主选择上传音频或视频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