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数学学院18级硕士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

2019-10-22 09:39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引导广大党员同志增强理想信念,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党支部“三会一课”工作,数学学院18级硕士生第一党支部联合第二党支部于10月12日上午在理学楼308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由第一党支部书记马刚强主持,第二党支部书记王琦记录并总结。活动内容主要分为三部分:第一项为“回顾国庆盛典片段,分享你的眼中我的国”,组织观看70周年国庆阅兵盛典。契合着国庆盛典,国庆档电影精彩不断,会议第二项为“喜迎国庆佳节,共谈观影后感”。同学们热情讨论《我和我的祖国》观后感,并表示:天下兴亡,匹夫有则,青年一代的发展和祖国息息相关,不可分离,因此更需要大家将个人梦融入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去,与祖国共同进步。会议最后一项是“谈起身边事,看齐身边人”。同学们通过分享身边的榜样,共同学习他们身上的爱国情怀。会议最后,王琦书记做了精彩总结,坚定了同学们的爱国思想,并鼓舞激励了同学们的青年斗志。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支部同学纷纷表示要努力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更加美好的中国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