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2019年特殊奖学金评选通知

2019-10-25 16:16

各位同学:

根据工作安排,启动环境学院2019年特殊奖学金评选工作,请各位同学查阅附件中各奖学金细则,按照评选要求申请。申报应实事求是,杜绝弄虚作假,报送材料请遵守时间节点和相关规定。具体通知如下。

一、评选奖项

学校设立:光华、E+H奖学金。

学院设立:刘光波奖学金、建霖奖学金、山东华业奖学金、新兴铸管奖学金、145奖学金。

二、评选组织

环境学院成立特殊奖学金评审领导小组,负责制定特殊奖学金评审要求及学校名额分配方案,统筹领导、协调评审工作,裁决学生对评审结果的申诉。评审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环境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评审小组组成如下:

组  长:孙怿飞、南  军

副组长:王  晶、温沁雪

成  员:专兼职辅导员、各系负责人

三、申请流程及时间安排

1.提交申请。10月28日17:00前完成。其中:

光华、E+H奖学金:

登录哈工大学工网(http://xg.hit.edu.cn/)提交申请。

其他奖学金:

填写《附件1-奖学金登记表》发送836137825@qq.com。

2.组织评选。10月29日-11月1日,学院评审小组根据学生申报情况组织奖学金联评或函评。

3.审核公示。11月1日-11月3日,学院完成奖学金审核,并在学院内公示。

4.报送材料。11月4日-11月10日,获奖学生上报奖学金纸质材料至环境学院1203学生工作办公室侯沐霖处。

四、有关要求

1.奖学金登记表系统打印版一式一份:奖学金登记表为申报主要材料,请务必认真如实填写,“学科、专业、学号”要填写准确、完整。

2.申请人成绩单一式一份:上一学年即两个学期的学习成绩,教学秘书核实后分别签字、盖章,并在成绩单右下角加盖学院公章。

3.感谢信一式一份:所有确定推荐获得奖助学金的学生均需提供一份不少于300字的感谢信,感谢信名字需手签,抬头需提及哈工大教育发展基金会。

五、注意事项

1.奖学金登记表要填写完备,粘贴免冠近照,需签字(盖章)的地方不能空缺,否则不予评审。为方便学校和设奖单位核实信息和通知颁奖事宜,请填写最常用的联系电话。

2.所有申报内容必须属实,如有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则取消申报人资格,并对相关责任人进行处理。

3.奖学金登记表(申请表)为主要上报材料,各位同学务必认真填写。

4.奖学金的评审工作,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严格执行有关规定,杜绝弄虚作假。

5.只需获奖学生报送材料,联评或函评未通过者无需报送。

6.学院特殊奖学金评选尊重设立者意愿,结合申报者实际情况进行评选,特殊情况下如出现个别奖项无合适人选,评审小组与设立者沟通达成一致后,该名额可空缺,奖金滚动累积至下次评审。

联系人:侯沐霖   环境学院1203办公室

联系方式:0451-86282773

本通知由环境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负责解释。

                        环境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9年10月25日                    

附件:

          1.奖学金登记表

2.光华奖学金评选细则(学校)

3.E+H奖学金评选细则(学校)

4.145奖学金评选细则(学院)

5.山东华业奖学金评选细则(学院)

6.刘光波奖学金评选细则(学院)

7.新兴铸管奖学金评选细则(学院)

8.建霖奖学金评选细则(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