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榫卯学业工作室】线性代数小讲堂成功举办

2019年10月27日晚18:30,榫卯学业工作室第一期线性代数小讲堂于二校区主楼B11成功举办,本次小讲堂邀请到材料学院学业帮辅工作室两位学长分享大学期间学习经验,同时,榫卯学业工作室两位工作人员为同学们讲解期中考试相关的线性代数知识点与例题。

首先,18级材料科学实验班学生鲁伟航从上课还是自习、知识怎么掌握、考前怎么复习三个方面,与各位同学分享个人的学习经验与学习方法,帮助广大同学完成高中与大学学习方法中的转换。紧接着,18级焊接技术与工程专业学生郭安沛从学习准备、科研竞赛、关于线代三个方面与在场同学分享学习经验,把握大学优秀资源,从各方面提升自己。

随后,榫卯学业工作室成员施维、吴昊两位同学对线性代数期中考试相关知识点进行串讲,并分享解题方法与例题解析。他们总结了定义法、化三角形法、降阶法、升阶法、数学归纳法、分块矩阵法、矩阵的n次幂运算、可逆矩阵的计算、矩阵的秩几个方面的解题方法,切实帮助同学们提升学习成绩。

如需课件PPT,可关注公众号“飞到你身边”,回复“榫卯”获取课程P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