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分党校2019秋预备党员培训班第二课堂举行第二期集中培训

 (文:孟庆国 图:李桂炎)2019年10月28日晚7点,土木工程学院分党校2019年秋季学期预备党员第二课堂第二期集中培训在土木学院303会议室进行,本次集中培训包括读物学习、心得分享以及主题演讲三个部分,培训由学生党建助管李桂炎、孟庆国主持开展。

 培训伊始,学生党建负责人樊少勇向全体预备党员讲解本次预备党员培训班第二课堂后续课程安排,他再次强调了本次培训内容对大家的充实和帮助,他希望大家能进一步加深对理论知识的掌握,提高自身党性修养和思想觉悟。之后,全体预备党员分为两个小组展开组内学习讨论,主要针对《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两本读物进行学习;组内讨论结束后,每位预备党员都从不同的角度分享了自己的读书体会。随后,全体预备党员依次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演讲,大家从向榜样学习、信仰的力量、党员的使命以及青年的担当等几个方面展示了自己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争取早日成为一名正式的共产党员。

    相信全体预备党员通过本次培训能够坚定初心,以榜样为标,立志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奋斗终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