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书记王广飞讲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重大战略思想”主题党课

2019年10月24日下午14:00在行政楼435会议室,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书记王广飞同志为全体支部党员以及校内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第三组、第五组部门成员上了一堂精彩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党课内容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重大战略思想”。

王广飞同志首先对新时代人才做了定义,认为重点在于培养各类人才,专门人才和大批拔尖创新人才。同时也要实行更加积极、更加开放、更加有效的人才政策。他强调:实现“中国梦”关键在人才。人才是第一资源,是实现“中国梦”最可依靠的力量。每向前推进一步,我们离实现“中国梦”就会更近一步。对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人才思想的主要内容进行了进一步的明确,提出需要有强烈的人才意识、鲜明的用才导向、重视培育的作用、开放的人才政策。

最后他对新时代如何做好人才工作发表了自己的观点:要营造良好的人才环境,在全校大兴识才、爱才、敬才、用才之风;树立人力资源意识,是将所有人纳入资源范畴,根据每个人的特点进行效益最大化设置,目标是人尽其用。

党课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赞同并展开热烈讨论,表示要高度重视我校思想政治工作,着力完善育人体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全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王广飞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参观了“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展览。

89e55ecdc9b7135c6bdee606dedfa89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书记王广飞讲授主题党课

48feaa2f9d894a3d05c0b24353f71be

参观“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