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数学学院召开教学和思政工作学生座谈会

为推动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落实整改四项措施贯穿全程,数学学院面向本、硕、博学学生就教学、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开展专题座谈会,数学学院副院长孙杰宝、党委副书记付影参加座谈。

10月23日下午,在理学楼308会议室,召开面向博士生专题座谈会,与会领导面对面听取了博士生代表关于实验室分配、博士生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就已解决和待解决的问题给出答复,深刻剖析学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针对性提出改进工作思路。随后进行硕士生座谈会,就硕士生代表提出的课程设置、助教工作、企业实习等方面的问题进行答复。

10月27日下午,在正心楼120教室,学院召开本科生座谈会,与会领导面对面听取了本科生代表关于选课设置、学科竞赛、校园安全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学院将认真对照检视问题,扎实做好整改落实,以主题教育的成效,推动学院学生培养、学生工作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