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能源学院领导班子举行第十四次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2019-11-04 10:34

(曲伟 文/图)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计划安排,能源学院领导班子举行了第十四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围绕“视频学习《榜样4》、《做到“两个维护”》和《坚决彻底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毛泽东同志等老一辈革命家的部分论述》”三大主题进行了深入学习。本次学习是由副院长高建民领学。

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榜样4》的视频,视频过后进行了研讨,与会人员表示:通过视频学习都接受心灵洗礼,在未来工作中都要做到对标先进,比学赶超,扎实工作。

会议第二部分是由高建民副院长进行领学,高院长主要领学了《做到“两个维护”》和《坚决彻底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毛泽东同志等老一辈革命家的部分论述》这两本书目。高院长强调:“两个维护”不是抽象的而是具体的,不是口头的而是行动的,不是有条件的而是无条件的,不是片面的而是全面的,不是一时一地的而是随时随地的。随后针对《坚决彻底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毛泽东同志等老一辈革命家的部分论述》中,高院长结合发生在自己身上的实例为与会人员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他强调:坚决彻底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必须解决思想问题,提高政治站位。必须聚焦突出问题,抓重点抓关键。反对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是一场深刻的自我革命,也是新时代伟大斗争的重要内容。我们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沿着正确的方向,不断的开展自我革命,进行伟大斗争。

会后,所有与会人员都分享了近期的学习心得,并结合自身对主题学习进行了深度讨论,纷纷表示,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向主题教育的目标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