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建筑学院成功举办“地下模型室美化”志愿服务活动

       2019年10月27日上午,由建筑学院团委学生会实践部组织开展的“地下模型室美化”活动在土木楼地下一层顺利开展,由实践部的成员和志愿者共同清理,修复模型,打造干净整洁、便于利用的模型展览环境,营造舒适美观的学习环境。
       整个活动共分为三个部分,拆解破损的模型、归置废弃材料以及修复模型。首先,实践部成员及志愿者分批次有组织的对不再有观赏学习价值的模型进行拆解,而后拆解后的材料经分类后有序放置,在整理的过程中,进一步强化模型制作的思路并了解多样的材料及其属性。
       通过拆解大家对模型制作有了更深入的理解。随后,大家对剩余模型进行了细致的修复以及布置,成片的住宅模型、形态各异的结构模型、局部模型、整体模型错落有致的置于展架。最终经过志愿者们的努力,地下模型室整理划分为模型观赏区、工作台面以及回收材料可使用区,活动圆满成功。
       在此次活动中,通过志愿者们的辛勤工作,为建筑学院同学打造出了更加整洁的学习环境。在活动中,大家学以致用,将理论专业知识迁移至实践操作中,进一步加深了对模型制作的理解,锻炼了大家实践动手能力。   

志愿服务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