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建筑学院媒体系硕士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响应党中央号召,贯彻落实学校和学院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和要求,10月30日晚18:30,建筑学院媒体系硕士党支部于正心楼103教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问题检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全体成员参与本次会议。
       为更好地寻找自身不足、完善自我,党支部书记陈铸要求每一位同志实事求是地对自己本学期以来存在的问题进行总结,切实开展自我批评,并在会议上虚心听取其他同学的意见,共同交流共同进步。
       会上,陈铸首先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状态开展自我批评。他认为自出任党支书以来自己在科研学习和党支部工作之间的时间分配不够合理,故而对支部党员情况的了解不够透彻、理论学习的督促不够到位。随后与会党员依次进行自我批评,主要对自身党性思想、服务群众等方面存在的不足进行反思与检讨。支部党员梁馨予表示,自己自开学以来对党的理论学习不够,对时事政治关注不够,以后会多加关注党的先进理论知识,利用好“学习强国”等平台,加强自身思想建设。陈文静表示,面对找工作的压力,在党性思想和时事政治方面的学习有所松懈,没有充分发挥作为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之后自己一定会带动周围同学积极学习相关知识。
       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及时发现问题所在并进行整改,是提升党性修养、提高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有效手段。相信本次组织生活会引发的反思将助力支部同学在未来做更优秀的共产党员。

支部同学进行自我批评

支部同学进行自我审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