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建筑学院媒体系硕士党支部开展“初心·使命”大讨论

       为贯彻落实学校学院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和要求,10月30日20:00,建筑学院媒体系硕士党支部于正心楼103教室,开展了“初心·使命”大讨论活动。支部全体成员参与本次会议。
       为帮助大家更好地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精神及其内涵,党支部书记陈铸首先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上的报告,对“初心”和“使命”进行简要的介绍。支部党员王帅指出:既然成为了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就要时刻铭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升自己的党性修养,为人民服务。支部党员高建男谈到,要始终贯彻党“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定不移跟着党的脚步走,同时还要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带动身边的群众,建设大中国。支部党员张禹表示,他永远不会忘记自己在党旗下的宣誓,要严格履行自己立下的誓言。
       通过这次的大讨论,支部成员们进一步巩固了自己的初心,坚定共产主义信念,明确自己的使命和目标。相信大家会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更加落实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支部同学发表关于“初心使命”的看法

支部同学发表关于“初心使命”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