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材料学院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课堂开展学员讲坛活动

11月8日晚7:30在正心楼12和13,材料-能源-外国语-人文-数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各小组结合党课和第二课堂开展了学员讲坛活动。材料学院闫帅斌以及陈雪佩老师一同参加了这次学员讲坛。

在开展本次学员讲坛活动前,全体积极分子认真听取了五次党课,并认真参与了第二课堂的实践与讨论活动,随后每位同学将自己的学习心得以PPT形式与组内组外同学进行了分享和交流。通过这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每个小组,每位成员不仅学习了党的理论知识,树立了正确的入党动机,也从一系列的实践与研讨活动中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在PPT讲述过程中,陈雪佩老师针对PPT的内容向讲述者提出了一些问题,并和同学们交流了自己的看法,最后闫帅斌老师激励同学们要珍惜时光,希望每位积极分子严格要求自己,继承和发扬哈工大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生的期望,在奋斗中让青春更加精彩。

材料学院分党校学员讲坛的开展,激励着全体学员早日加入党组织的决心,加强了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帮助学员们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同时要求积极分子要以身作则,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