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材料学院分党校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课堂开展多种形式志愿服务

为提高积极分子的服务意识,由材料-能源-人文-外国语-数学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举办的“第二课堂”陆续进行中,各个小组有序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

各小组分别在正心楼、诚意楼教室、公寓、实验室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进行了桌面整理、工具归类、仪器摆放以及地面清洁等清扫工作,帮助阿姨整理宿舍以及教室卫生,为其他同学提供了整洁有序的生活与学习环境。整个清扫活动有条不紊地进行,全体学员劳动态度十分积极,分工合作十分顺利,交流互动十分和谐。也进行了面向低年级同学经验交流会及考研经验指导的志愿者服务,为学弟学妹们加油鼓气,提高效率。还参与了“金牌讲师团”志愿服务活动,帮助同学们梳理知识点,为同学们备战期中考试做准备。各志愿活动获得良好反响。

学员们表示作为大学生,不能养尊处优,而应该履行义务,肩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相信各位学员会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继续发扬这份精神,乐于助人,服务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