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化学学院关于举办 2019年支部大舞台活动通知

各团支部: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运动100周年对青年提出的六点要求,进一步传承、发扬五四精神,勇担新时代青年的使命。同时搭建展现各团支部氛围特色、提高团支部凝聚力的平台,展现新时代团员青年朝气蓬勃、开拓进取的精神面貌。化工与化学学院拟开展2019年支部大舞台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以青春之我传扬五四精神

以青春之志谱写复兴篇章

二、活动时间

2019年12月7日

三、节目分类

(1)坚定意志勇担初心使命

节目以诗歌朗诵、合唱等为主要形式,突出彰显爱国主义精神。

(2)德才兼具传承壮士精神

节目以话剧、小品为主要形式,突出展现日常学习、生活中出现的优秀道德品格或刻苦学习的人或事。

(3)奋斗精神绘就青春蓝图

节目以歌曲、舞蹈为主要形式,突出展现青年风采、努力奋斗的精神面貌。

四、节目要求

1.支部大舞台以团支部为单位参加,参与人数应覆盖团支部成员的70%以上。(也可个人自主报名参加,但不能代表所在团支部)

2.节目围绕“坚定意志勇担初心使命”、“ 德才兼具传承壮士精神”、“ 奋斗精神绘就青春蓝图”主题,展现各团支部凝聚力。

3.歌曲、诗朗诵类节目时长控制在6分钟以内,话剧、小品、相声、舞蹈类节目控制在15分钟以内。

4.参与报名节目须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严禁出现低俗形式和内容。

五、活动流程:

1.报名阶段:

报名团支部于11月15日(周五)晚20:00前填写电子表单(http://ebliybm9e8srnnuc.mikecrm.com/ryLjSRK)并按要求选择年级、输入班级号码、选择活动类型、输入活动名称并提交。之后加入QQ群:769829403 以便后续通知。

image 486

2.学院初审:

学院将于11月30日进行节目初审,要求各团支部展现节目具体形式与大概内容,学院团委将检查是否符合要求,并提供修改意见。

3.活动彩排:

活动将于12月5日集中彩排,彩排顺序按照届时节目单进行,小组不可自行与其他小组更换彩排顺序,如有特殊情况可向节目负责人申请调换彩排顺序。

六、节目评比

本次支部大舞台结束后,现场将对优秀节目进行评选,给予相应表彰。

 

化工与化学学院团委

2019年1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