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土木工程学院本硕博篮球联赛(CEBA)正式开幕

经过精心筹备,配合学校学生文化艺术节安排,哈尔滨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第二届本硕博篮球联赛(CEBA)开幕式于11月7日中午在文体中心篮球馆盛大举行。体育部副主任张宝军、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吴严、体育部教师刘松、土木工程学院专兼职辅导员及全体参赛代表参加了此次的开幕式。

开幕式的序幕在土木学院学生会成员精彩的刀旗舞表演下徐徐拉开。同学们个个生龙活虎,动作铿锵有力,整齐划一,展现了哈工大土木人的风采。随后哈尔滨工业大学体育部副主任张宝军老师致辞,他提出了篮球风采的多元化,强调了篮球是力量、技巧、策略与美的结合,希望同学们在运动中体会篮球运动之美。土木学院党委副书记吴严老师肯定了上一届CEBA的积极作用,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期望,希望大家都能在运动中不断拼搏,展现自己的风采。

之后进行冠军奖杯交接仪式,上届联赛冠军队员庄重地将冠军奖杯归还,场下参赛队员们的目光聚焦在金光闪闪的奖杯上,流露出对冠军的渴望。之后裁判员代表闫锦华和运动员代表马榕键分别庄严宣誓。土木学院啦啦队带来了精彩的表演,啦啦队员们优雅的身姿、轻盈的舞步点燃了全场的热情,将开幕式气氛推向高潮。最后与会领导嘉宾共同宣布土木学院第二届本硕博篮球联赛(CEBA)开幕。开幕式后,首轮首场对阵的两支队伍进行了比赛。

无运动,不菁华!愿每一位运动员挥洒汗水,奋力拼搏,赛场圆梦!

刀旗表演

张宝军老师致辞

吴严老师致辞

冠军奖杯交接仪式

裁判员代表宣誓

运动员代表宣誓

啦啦队表演

与会嘉宾宣布开幕

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