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仪器学院头雁讲堂第7期

不忘初心,就是要牢记历史;不忘初心,就要坚守政治灵魂;不忘初心,就要敢于担当;不忘初心,就要不忘人民。

2019年10月26日下午,仪器学院19S0103党支部在诚意103教室顺利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张宝元讲党课。会议上,张宝元同学从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的定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历史意义,以及党员同志该如何保持初心等几个方面开展了此次会议;之后党员们针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展开了交流和讨论。

张宝元同学在会议开场时就提出大家身为党员,要保持初心,把党员个人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同党的根本宗旨和奋斗目标紧密结合,保持同呼吸共命运。

随后支部党员李颖先同学指出党员们要持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勇于担当,忠实履行入党誓言,践行职责使命。另外,肖彩妮同学指出,作为一名党员要切实讲政治、讲纪律、讲规矩,要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勇于亮出党员身份,严以律已,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始终保持良好精神面貌,积极担当作为,不挑三拣四、不拈轻怕重,把干好工作、服务学校发展作为己任,多担当、多付出、多奉献。

经过交流大家一致认为,目前党支部成员在不断查找自身问题的同时,应该不断增强组织观念、责任意识和理论素质,在学习中不断提高创新创造能力,练就过硬本领,坚定理想信念,锤炼高尚的品格和艰苦奋斗的决心,为仪器学院的发展增添风采。

最后,党支部书记张宝元同学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议做了总结,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有助于学生党员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更好地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image-20191113174737-1

image-201911131747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