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分党校2019秋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二课堂举行第一期集中培训

 2019年11月12日晚18点30分,土木工程学院分党校2019年秋季学期发展对象第二课堂第一期集中培训在土木学院报告厅进行,本次集中培训包括学前教育、面试题目讲解以及观看学习视频三个部分,培训由学生党建负责人樊少勇主持。

培训开始,樊少勇首先为参加培训的同学们系统地讲解了本次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二课堂的课程安排、教学方式和考核办法,接着他向大家详解说明了党员发展材料的填写规范,以及为大家解读了本次发展对象面试中所涉及的理论知识和时事政治考察题目。樊少勇指出本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深化理论学习与掌握,深化实践教学内容,提高全体发展对象的党性修养和思想政治觉悟。

最后,全体发展对象一同观看了《榜样4》,该节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多种形式,集中彰显了优秀共产党员榜样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契合党课培训的主题。

相信全体发展对象在本次培训中能够不断思索,不断总结,不断提升,在发展成为一名光荣党员的路上不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