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思政课】第1期:杨天举—志存高远,求深愿达,成就精彩人生

        为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政会、教育大会和思政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化全员思政和全员育人体系构建,落实学校一校三区重点用人单位研讨会会议精神,土木工程学院特推出土木之光论坛之“校友思政课”系列讲座,邀请行业内知名校友回校与在校学生分享成长历程、感受人文关怀、启迪人生智慧、提升专业素养、了解行业前沿、感悟思政内涵。现将首期“校友思政课”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讲座时间:2019年11月27日15:45
     
讲座地点:二区文体中心123
     
讲座题目:志存高远,求深愿达,成就精彩人生——与哈工大土木学子谈思维转变及方法论应用
     
嘉宾介绍:杨天举,我校82级工业及民用建筑专业校友,现任泛华控股集团董事长、泛华建设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我校兼职教授。教授级高级工程师,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评审专家、博士生导师,清华大学等多所高校的特聘教授,中国市长协会小城市(镇)发展专业委员会执行主任,中国建筑节能协会副会长,中国民营科技促进会副会长,中国勘察设计协会经营创新与体制改革工作委员会主任,中国民营科技促进会医药与大健康产业委员会执行会长,中国产业发展促进会城市建设与基础设施专家组组长,中关村科创智慧军工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副理事长,荣获2017年、2018年博鳌新型城镇化发展大会颁发的“中国智慧城市影响力人物”、中国城市建设60年十大杰出人物、中国房地产十大风云人物、优秀企业家等荣誉称号。荣获2017年、2018年博鳌新型城镇化发展大会颁发的“中国智慧城市影响力人物”、中国城市建设60年十大杰出人物、中国房地产十大风云人物、优秀企业家等荣誉称号。

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总支
土木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
土木工程学院土木之光论坛
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就业协会
2019年11月26日